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有望下场复出 波波维奇:打篮网他将回归

2012年02月09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圣安东尼奥媒体《mysanantonio》消息,吉诺比利的回归一天天临近,而如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透露了妖刀可能复出的具体日期,吉诺比利有望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回归。

经历了太长时间的等待,马刺的全明星后卫如今终于要回来了,在对阵76人的比赛之前,主帅波波维奇也坦言,吉诺比利很可能会在打篮网的比赛中复出。而自从1月2日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后,吉诺比利已经缺席了22场比赛。

原本吉诺比利有望在此役对阵费城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为了保守起见,球队还是延缓了他的复出时间。“我认为这(对阵76人复出)有点太早了。”波波维奇说道,“在他能够打比赛之前,还需要进行一些五对五的对抗,我认为这些工作在这一周能够完成。他可能在下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复出,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

马刺这样的安排有着一定的道理,在此役打完76人后,球队将会获得两天休息时间,这可以让他们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或周五进行系统的训练,而吉诺比利在回归之前也需要进行一场完整的队内合练,如果他能够通过检验,那么阿根廷妖刀也将会以替补身份出现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

有趣的是,有记者还问及波波维奇是否会考虑将吉诺比利送至发展联盟找状态(这是新劳资协议中允许的),而老帅也开起了玩笑。“我想这么做,但是,我担心发展联盟的那些家伙都希望能够在马努身上证明自己,这是非常危险的,这些家伙在面对他时都会全力展示自己的能力,考虑到他们拼尽全力的对抗方式,所以我可不敢这么做,一旦马努在那里再度受伤,那我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他在这里和我们一起还安全一些。”波波维奇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