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给力芬“临阵脱逃” 麦基问鼎扣篮王希望大增

2012年02月06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给力芬“临阵脱逃” 麦基问鼎扣篮王希望大增

麦基(微博)2011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

北京时间2月3日,《ESPN》报道,布雷克-格里芬表态他目前不打算参加2012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大战在即,“临阵脱逃”,这让期待“轰炸基”——麦基和“给力芬”格里芬在扣篮大赛上的再次巅峰对决的球迷很失落。不过,匹克“轰炸基”麦基表示将“很可能继续参赛”的言论,让球迷的心不至于那么透心凉。

2011年NBA(微博)全明星扣篮大赛,轰炸基和给力芬的巅峰对决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尽管麦基憾败,但他表示十分不服气,“扣篮大赛和运气很有关系,今年格里芬能夺冠证明他是一个幸运儿。但我明年一定会再挑战他一次,拿回属于我的冠军!”

的确如此,2011年麦基的扣篮非常给力,无论创意还是技术,都超越了格里芬。轰炸基同时扣进三个球的创举,让球迷们直呼过硬。还有匹克为其专门量身打造的、带有麦基个人元素的多款扣篮专用战靴,以及换鞋扣篮的创意,让现场评论员都羡慕不已。只不过去年格里芬有主场优势,现场大多数球迷都倾向了格里芬才造成了麦基的惜败。

随着格里芬的退出,今年奥兰多之城的扣篮大赛麦基应该可以傲视天下了。尽管如此,麦基仍然不会掉以轻心,在赞助商匹克的全力支持下,广大的中国球迷成了他的坚强后盾。

据悉,匹克将重新为麦基打造包含麦基个性元素特殊装备,并通过多种方式发动球迷为他征集扣篮创意,中国球迷的扣篮创意,有可能首次出现在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现场。

实力说明一切,高个子轰炸基一定会用他那不屈的斗志和奇妙的创意征服评委和球迷,赢取今年的扣篮王称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