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基不拒再战扣篮大赛 自称没考虑复仇格里芬

2012年02月04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华盛顿邮报》消息,在去年的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上,贾瓦勒-麦基(微博)布雷克-格里芬的较量让观众看得血脉喷张。最终,麦基以微弱的劣势败给了格里芬,可是麦基并不服气,他说自己的几次扣篮比格里芬的更有创意。麦基今天表示,如果NBA(微博)邀请他再度参加扣篮大赛,他可能会接受邀请。

“我当然考虑过(再参加一次扣篮大赛),”麦基在今天赛前的投篮训练时说,“这是有可能的。”

本赛季,麦基已经贡献了50次扣篮,这个数字高居全联盟第三位,仅次于格里芬(56次)和德怀特-霍华德(52次)。巧合的是,本赛季扣篮数字排前两位的球员都已经获得过“全明星赛扣篮王”的桂冠,格里芬是2011年的扣篮王,而霍华德则是2008年的扣篮王。

去年,在洛杉矶,麦基成为了第一位用双手扣双篮圈的球员,他还上演了连续扣三个篮的杰作。可是,人气更高的格里芬叫人开来了一辆轿车,让队友拜伦-戴维斯坐在轿车里面给自己助攻,然后格里芬飞越汽车,完成了暴扣。目睹格里芬的那次扣篮之后,麦基说了这样的话,“没有什么扣篮能够击败那个创意,除非我飞越一架飞机。”

现在,麦基最大的竞争对手格里芬已经确定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这是否会影响麦基参赛的欲望?麦基表示,自己是否参赛不会受到格里芬缺席的影响,“我可不想向任何人复仇。截止此刻,我还没确定是否参赛呢。”

麦基还透露,自己并没有为参加扣篮大赛做提前准备。这意味着万一他决定参赛,留给他的筹备时间将非常少。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