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正式召回易建联 阿联凭实力重返NBA赛场

2012年01月10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正式召回易建联 阿联凭实力重返NBA赛场

阿联正式被小牛队召回将重返NBA(微博)赛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达拉斯官方正式宣布召回此前已经签约并下放到NBDL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这意味着在NBDL只打了两场比赛的阿联,将会以小牛球员的身份,真正意义的开启自己在NBA的新征程。

在北京时间1月7日,易建联正式同小牛完成了签约,并随即被下放到了NBDL联盟的小牛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效力。这份合同期限为一年即11-12赛季结束,总年薪之后经过披露为底薪级别的77万美元。尽管对于结束了新秀合同的易建联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合同,不过却是他依然能够得到NBA球队认可的证明。

实际上在加盟传奇队之前,就有消息人士表示易建联在传奇队只需要打两场比赛就会被球队正式召回,而事实也证明了此言非虚。在NBDL的第一场比赛里,易建联虽然手感糟糕全场19投6中,不过依然有17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入账。而在为传奇队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中,易建联大显神威全场拿下了29分13个篮板,总共19次出手命中12球,还曾经上演过单节9投8中的统治级表现。虽然传奇队这两场比赛最终都输给了对手,但是易建联已经展现了在NBDL这种联盟当中,稍微适应状态的他,已经足以彻底统治内线的事实。这也进一步让小牛的管理层肯定了易建联的实力,并且最终选择将他召回。

根据此前报道,易建联将会身穿50号球衣为小牛效力,这支球队是他进入NBA继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华盛顿奇才以来的第四个东家,也是整体实力最为强大的一个东家。在2011年小牛一路披荆斩棘,最后赢取了总冠军奖杯,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实现卫冕。如果易建联可以在赛季结束时依然留在球队当中,他也极有可能职业生涯中首次体会到季后赛的滋味。

在被召回后的易建联首要定位应该是球队的边缘人,他要想进入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乃至成为球队绝对领袖德克-诺维茨基的首席替补,仍然需要做出努力。在明天早上小牛将会奔赴奥本山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易建联将会有可能迎来自己本赛季也是在小牛的首秀。(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