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本季客场无华盛顿 钱德勒表态愿独闯白宫

2012年01月09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联盟本赛季没有安排小牛前往华盛顿打客场,因此达拉斯众将无法按照惯例以总冠军的身份探访白宫,这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很生气:“我想我得自行安排了,因为联盟还没聪明到可以搞定这件事的地步。但我不得不说,他们怎么会愚蠢到这种程度?”

尼克斯中锋钱德勒是小牛上赛季旧将,他昨天收获10分9个篮板。作为上赛季小牛夺冠的主力干将,钱德勒非常理解库班的心情。正好尼克斯本赛季有两场比赛在华盛顿举行,他表示自己愿意一个人去白宫,代表小牛全队接受这份荣誉:“我理解库班为什么会如此愤怒,毕竟这是万众期待的一件事。我现在所在的球队今年正好在华盛顿有两场比赛,我愿意一个人到白宫去见总统,代表小牛接受所有的荣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