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易建联发展空间大 还远未到职业巅峰期

2012年01月06日09: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易建联发展空间大 还远未到职业巅峰期

曾效力于小牛纳什很看好阿联阅读更多NBA资讯

华奥星空1月4日电(记者 杨宝岩) 易建联加盟小牛队似乎已经板上钉钉,这几天,易建联在达拉斯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谈判,同时进行了体检,而在央视的采访中,易建联也表示,他将以恢复训练为主,希望可以尽快的跟小牛队参加比赛。

在到小牛队前,易建联要到德克萨斯州的发展联盟去适应一段时间,主要是因为前阶段易建联受伤,球队需要他进行恢复训练并找到比赛状态,等到他能够上场后再回到小牛队,对此,易建联表示:“这两天主要还是先体检,谈一些合同的细节,并以恢复为主,因为还不能跟队,先找好状态吧。”

对于易建联,曾经效力过小牛队的纳什自然不陌生,他对易建联的前途充满期待,他说:“易建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的巅峰期还没有到,”纳什说:“我觉得他很棒,他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出色,我希望他在这里能找到感觉,做出一番事业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