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阿联的摇篮 > 正文

孟晓琦:停摆影响阿联身价 小牛并非最好摇篮

2012年01月05日19: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孟晓琦报道 好消息是有新年礼物,新年礼物是个好消息,易建联这一趟,真能算“赶早不如赶巧”。

他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签约的消息传出时,北京时间已是2012年的第一天,美国时间却还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如此的“跨年”动作,简直就等于饿了许久、如今狠狠往嘴里塞了几个馒头的NBA(微博)球迷们,再被灌了一口蜜糖。易建联再战NBA,易建联加盟的还是刚刚夺取总冠军的小牛队,还是进驻与中国篮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达拉斯,所有一天天加重对他前途之担心的人,终于可以松口气。

却也免不了还会有,“为什么是达拉斯”的声音,会将易建联这五年NBA生涯的第三次改换门庭,笼罩得很有些迷离。为什么是达拉斯,为什么拖到现在,为什么只签一年短约?这一连串的问号,会在崭新的喜悦稍微沉淀后,一个个跳将出来,旁观者清,但愿当局者亦清,如此才能在走出“新秀期”的襁褓后,更准确地把握自己的命运。

不望便知,达拉斯,不是摇篮。

相关专题:

达拉斯不是易建联的摇篮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