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内维尔两局复仇鲍恩挺进决赛 将与王仪涵争冠

2011年12月17日1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在中国柳州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印度名将内维尔以2-0(21-17、21-18)击败丹麦悍将鲍恩,闯进决赛的同时报了今年在中国香港超级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明天,内维尔将与中国选手王仪涵(微博 博客)争夺冠军。

丹麦悍将鲍恩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度名将内维尔。鲍恩现世界排名第五位,而内维尔排在第四位,过去两人有过4次交锋,鲍恩3胜1负占据优势,两人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中国香港超级赛,当时鲍恩以2-0笑到了最后。

首局比赛,内维尔开局以3-0、5-2领先,不过大赛经验丰富的鲍恩及时调整,她的进攻凶狠,网前球变化多端,在2-5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以8-5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局间休息时鲍恩以11-9领先。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4平后鲍恩连续失误,内维尔连得四分以18-14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内维尔顶住鲍恩的强攻,并以21-17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内维尔在1-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5-0的得分高潮,并以6-2反超比分。接下来鲍恩打得非常耐心,依靠多变的进攻以及后场杀斜线顽强将比分迫近至6-7,胶着时刻内维尔连得三分以10-7拉开比分,并以11-8进入局间休息阶段。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鲍恩不甘示弱,一度将比分追至13平,15-14后鲍恩失误频频,内维尔趁机连得四分以19-14领先,最终内维尔顶住鲍恩的冲击,将比分定格在21-18,从而以局分2-0击败鲍恩,晋级决赛的同时报了在今年中国香港超级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内维尔将与中国名将王仪涵争夺女单冠军。

(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