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总决赛汪鑫2-0速胜日新星 首局仅让对手得7分

2011年12月14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汪鑫2-0速胜日新星 首局仅让对手得7分

汪鑫(微博)正手扣杀(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挥拍。在女单B组首轮比赛里,汪鑫迎战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汪鑫以2-0轻取佐藤沙弥香,顺利赢得开门红。

从世界排名来看,汪鑫高居第三位,而佐藤沙弥香则仅有第15位,汪鑫的实力远远在对手之上。外战的优异表现,也为汪鑫赢得了外战女皇的美誉。在今年的苏杯上双方曾有交手,汪鑫以2-0轻取对手。倘若正常发挥,汪鑫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当在情理之中。

首局较量中,佐藤沙弥香利用犀利的杀对角和高质量的网前小球,一举以3-1领先。汪鑫在采用了杀伤力极强的抽杀直线及网前小球的打法后,有条不紊的将场上的分差追回,顺利的将比分追成4平。汪鑫采用吊直线给佐藤沙弥香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趁机打出一波高潮连得7分,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12-5。佐藤沙弥香则是以头顶杀直线来追分,却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汪鑫则是利用抽杀直线,辅以高质量的抽吊对角,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再度打出一波7-0高潮后,以21-7的比分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汪鑫仍然保持着出众的竞技状态,凭借着犀利的头顶杀球以及高质量的放网,来给佐藤沙弥香制造麻烦,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佐藤沙弥香则改变了进攻节奏,增加了侵略性一度令汪鑫颇不适应,趁机追回两分。但汪鑫在以高效的杀球和斜线进攻,打乱了佐藤沙弥香的节奏,在连得3分后取得8-2领先。汪鑫在自身巨大优势之下,加强了对自身节奏的掌控,尤其是在多拍球的相持中占据了上风,继续以12-5领先。随后汪鑫再度打出高潮,通过挑对角及杀斜线充分的调动着佐藤沙弥香,在连得8分后以20-6拿到赛点。佐藤沙弥香虽追回三分却为时已晚。汪鑫稳健的取得了最后一分,以21-9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轻松胜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