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夺冠赔率曼城超曼联 两队长皆剑指捧杯

2011年12月08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夺冠赔率曼城超曼联 两队长皆剑指捧杯

曼城(微博 数据) 与曼联(微博 数据) 同样堕入欧联杯,赔率曼城超越曼联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数据) 惊魂夜,曼联和曼城两支曼彻斯特双雄皆遭淘汰,造成本届欧冠一个不小冷门。现在,这两支豪门只能被迫去打欧联杯。对此,两队队长费迪南德和孔帕尼皆表示,参加欧联杯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取冠军。

欧冠最后一轮,客战巴塞尔的曼联只需拿到一场平局就可确保晋级,但是红魔将士在这场比赛里却遭到对手2-1力阻。位列小组第三的曼联因此只能去打欧联杯,对此,曼联中卫费迪南德显得并不灰心,他表示,曼联必须要夺取欧联杯冠军。

“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进入欧联杯了,不过,无论参加什么赛事,我们一直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当然,现在对于欧联杯也是一样,我们不会懈怠,欧联杯冠军价值同样很高,我们会为此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同费迪南德一样,曼城队长孔帕尼也表示,曼城一定会力争欧联杯冠军。欧冠最后一轮,既要主场战胜拜仁(微博),又要期盼比利亚雷亚尔阻击那不勒斯的曼城,完成了自己需要做的那一步。不过,虽然主场2-0力克小组第一拜仁,但是西班牙传来的消息还是让他们失望透顶。那不勒斯客场2-0力克黄色潜水艇,这个结果只能让拥有4亿豪阵的曼城去陪曼联打欧联杯。

对此曼城队长孔帕尼指出,欧联杯冠军也是冠军,曼城一定会全力以赴:“拿到10分却没能晋级,对这个结果我们真的很失望,欧冠对于我们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只有去尽全力争取欧联杯冠军,我相信我们做得到这点,当然,除了欧联杯之外,我们还可以争夺联赛杯、足总杯和联赛等多项赛事冠军,哪一项赛事我们都不会轻言放弃。”

曼彻斯特双雄会师欧联杯,这无疑令这项欧洲第二赛事竞争更加激烈。在最新的威廉希尔和bwin夺冠赔率中,曼城以1比6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曼联则以1比7的赔率位居第二。当然,也有可能出现曼联和曼城会师欧联杯决赛的场景。接下来,双方在联赛以及足总杯中还要再次相遇。

附欧联杯夺冠赔率:

1、曼城 1比6

2、曼联 1比7

3、马德里竞技 1比10

4、瓦伦西亚 1比11

5、沙尔克04 1比14

6、毕尔巴鄂竞技 1比14

7、波尔图 1比14

8、斯托克城 1比18

9、阿贾克斯 1比20

10、巴黎圣日耳曼 1比20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