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组图:江建将接受手术 有望告别双拐自立行走

2011年12月07日1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2月7日,杭州,第八届残运会射箭冠军江建(微博)即将接受手术。

日前,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首金获得者江建开始住院治疗,他的主治医生潘医生说,经过检查和分析,医院已经决定先为江建择日进行左股骨髁上截骨左膝屈曲矫正手术,以后再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也不排除继续手术的可能。在第一次术后江建经过3个月左右的修养,应该就能放下双拐自行站立,以及缓慢的短距离行走,但是多年养成的行动习惯肯定会发生改变,需要慢慢适应,特别是要加大对腹肌的锻炼才行。对此,江建表示有信心面对今后的治疗和生活。

>>>点击进入残运冠军微博寻亲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