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随科林蒂安夺巴甲冠军 球迷悼念苏格拉底

2011年12月05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随科林蒂安夺巴甲冠军 球迷悼念苏格拉底

点击进入组图:科林蒂安球迷悼念苏格拉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在巴西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老牌劲旅科林蒂安队客场0-0战平帕尔梅拉斯队,结果以2分优势领先瓦斯科-达伽马队,赢得了该俱乐部历史上第5座巴西国内联赛冠军。

在最后一轮联赛之前,科林蒂安领先达伽马两分,在引人关注的里约热内卢德比大战中,达伽马1-1战平了弗拉门戈,结果客场0-0战平帕尔梅拉斯的科林蒂安38轮联赛过后积71分,如愿夺得巴西联赛冠军。这次夺冠是科林蒂安俱乐部历史上第5座巴西国内联赛冠军,此前该队分别于1990年、1998年、1999年和2005年夺冠。

由于巴西足坛名宿苏格拉底曾在科林蒂安效力过多个赛季,所以庆祝科林蒂安夺冠的球迷中,不少球迷自发举起了印有苏格拉底名字的黑色条幅,以此为逝者悼念。

前国米(微博) 国王阿德里亚诺也跟随科林蒂安收获了巴西联赛冠军,但阿德拿着30万美元的月薪,在过去的8个月中只打进1球,如此表现令人唏嘘。今年年初,阿德接受了右肩手术,由于违法罗马队规惨遭清洗,4月份阿德重返巴甲加盟科林蒂安,但不久后左脚踝受伤的阿德不得不再度告别赛场,再次接受手术、修养,复出后阿德的体重严重超标,这影响了他的状态。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