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费根曝火箭将签两新秀 2米13长人或留守波兰

2011年11月29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曝火箭将签两新秀 2米13长人或留守波兰

火箭估计不会签中间的莫埃尤纳斯【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赛季即将开始,各支球队也都积极展开筹备,对于草根阵容主打的火箭来说,他们不但需要在自由市场上寻觅强援,还要整合一下自身资源,其中《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便在博客中透露,火箭将会签下两大新秀——马库斯-莫里斯钱德勒-帕森斯,而至于另外一名身高2米13的立陶宛新秀莫蒂埃尤纳斯极有可能继续留在波兰效力。

一位球迷问道:火箭是否有意签下新秀钱德勒-帕森斯和莫蒂埃尤纳斯?我猜马库斯-莫里斯肯定会和火箭签约,而休城是否会签下全部新秀?对此费根也给出了回答,他坦言火箭将会签下莫里斯和帕森斯,而莫蒂埃尤纳斯至今尚在欧洲效力,本赛季有95%的可能将会留在波兰打球,无缘火箭最终大名单。

马库斯-莫里斯是火箭首轮第14号新秀,毕业于堪萨斯大学,身高2米06,体重104公斤,司职前锋位置,2010-2011赛季结束后,莫里斯被评为了大十二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并分别入选NABC(全美篮球教练协会)和美联社评选的全美最佳阵容二队,莫里斯打法非常游离,可以在低位制造杀伤,还可以拉到中远距离进行投篮,他能够凭借劲爆的身体素质和控制力去做出假动作,还可以利用出色的判断力以及良好的意识去完成二次进攻。莫里斯的入驻将会让火箭的锋线收获一位潜力股。

钱德勒-帕森斯次轮第3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身高2米08,体重100公斤,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帕森斯帮助佛罗里达拿到东南联盟头名的战绩,他也就此当选为东南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帕森斯心理素质相当出色,曾在大学时次完成致命一击,此前,帕森斯曾前往法甲绍莱队打过4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0分6个篮板4次助攻2.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能,如果签下他,那么休城四号位又将会增加一位备胎。

至于立陶宛新秀莫蒂埃尤纳斯,他在首轮第20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交易到火箭,莫蒂埃尤纳斯身高2米13,体重101公斤,他秉承了欧洲球员的优良传统,有着扎实的脚步以及进攻,但莫蒂埃尤纳斯的缺陷也很明显,力量不够NBA(微博)级别,而且防守也存在诸多问题,或许他在波兰联赛锻炼一个赛季反倒是更好的选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