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公牛惊人计划 欲用布泽尔换火箭斯科拉

2011年11月29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爆公牛惊人计划 欲用布泽尔换火箭斯科拉

钻石也成为火箭的筹码【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以罗斯(微博)为核心提升球队整体实力,这是公牛尽人皆知的目标,上赛季表现平平的布泽尔也就成了有可能被拿掉的争议人物,北京时间11月29日,“basknet”介绍:公牛正在努力尝试用布泽尔换斯科拉(微博)的交易,而火箭方面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在介绍公牛这个交易计划时,美媒体特别用了“一鸣惊人”这个形容词。

简单地说,“寻找比布泽尔更有效率的球员”,这就是公牛的计划。公牛舆论也指出:相比于布泽尔需要在进攻端担任核心的球风,斯科拉更显团队整体性;并且,公牛的进攻重点已明确为罗斯,需要其他人在篮板球效率与进攻策应上下功夫,这方面斯科拉的口碑要在布泽尔之上。

在效力爵士6年后,布泽尔于去年加盟公牛,并在去年夏天签下了5年7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尽管上赛季他场均为公牛贡献17.5分9.6篮板已基本达到了职业生涯场均值,但较爵士时期“20+10”的全明星印象仍有明显差距。斯科拉去年夏天签下了5年47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为火箭场均贡献18.3分8.2篮板。

爵士时期的布泽尔可谓火箭阵营大敌,如今火箭却有机会得到他。不过舆论也对火箭有所疑问:是否舍得放走可称球队上赛季最佳球员的斯科拉,如此的交易又是否能推动火箭向西部顶级行列迈进?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