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世界杯名单即将出炉 王濛如不入选将无缘冬运

2011年11月25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王濛(微博 博客)目前正处于禁赛期,如果错过参加年底的世界杯,她将肯定无法在明年冬运会之前复出。短道速滑队领队刘灏昨天表示,世界杯名单最晚将在今天确定,王濛能否在年内复出也会有定论。

此前曾有报道说,本月21日是世界杯名单的截止日,不过当天冬运中心并未公布名单。短道速滑队领队刘灏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名单最晚明天公布,国际滑联有一个截止日期,我们正在做最后的考虑,还要看一下全锦赛的表现。”短道队目前正在长春参加全锦赛,王濛并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根据冬运中心规定,参加全锦赛和世界杯中的任何一项赛事,都可以获得冬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王濛无缘今天公布的世界杯名单,她将肯定不能参加明年的冬运会。

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近期曾前往哈尔滨观看了王濛的训练,有消息说,冬运中心已经通知黑龙江,表示王濛不会参加明年的冬运会。不过据记者了解,黑龙江方面还没有接到冬运中心的通知,不过他们对王濛参赛并不乐观。

短道速滑队另一位主力周洋(微博 博客)已经伤愈复出,出现在了昨天的全锦赛赛场。周洋表示,她的伤势已无大碍,将参加全锦赛3个项目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