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名单25日出炉 王濛回归与否将揭晓

2011年11月25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长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2011-2012年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今天在长春五环体育场揭开战幕,国家队领队刘浩、主教练李琰(微博)出现在看台观看了比赛。针对媒体关心的世界杯名单问题,刘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名单出炉就在这一两天,还要看看比赛的情况。

国家队一行是在23日早晨抵达长春的,本次全锦赛所有队员都回到地方队并代表各自地方参赛。距离日本站世界杯的时间很紧,国家队队员都要参加比赛,对此,刘浩解释说,“我们国家队是各队选拔过来的,国家队有需要有任务帮助地方完成比赛,这对运动员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

如此紧密的赛程对队员体能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挑战,那么参加全锦赛会是否对接下来的世界杯造成不利影响呢,对此,刘浩并不担心,他说:“短道比赛就是这样,一轮接一轮,我相信队员能完成好比赛。”

根据赛程,短道速滑世界杯将于12月2日开始,此前有传闻说冬运中心在本月21日就会公布参赛名单,这将决定王濛(微博 博客)是否能参加冬运会。然而,因名单过于敏感,冬运中心推迟了公布时间。此次刘浩终于给出了准信,他表示:“根据国际滑联的截止日期还有明天的时间,我们会在最近,也就是这一两天确定,因为还要通过比赛看看队员的表现。”而一旦明天名单出炉,王濛回归赛场与否也将尘埃落定。

据介绍,在全锦赛结束后,短道队将直接从长春出发前往日本,打完日本站比赛后再直接赶往上参加12月9日开始的比赛,整个行程非常紧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