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史上最疯狂庆祝! 皇马因他50战砍144球

2011年11月20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的疯狂展现的淋漓尽致

穆里尼奥的疯狂展现的淋漓尽致

腾讯体育讯 在斯塔利亚球场皇马(微博 数据) 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场面的扣人心弦惊心动魄堪称本赛季开赛以来皇马取胜最艰难的一场。无论是比赛中争议的画面以及火爆不断黄牌满天飞的“盛景”都让本场比赛充满精彩之处。当然更为主要的是这一场比赛是穆帅执教皇马的第50场西甲比赛,一场胜利颇具有纪念意义。 >>>微博热议:祝贺穆帅50场

自从去年夏天入主皇马以来,穆帅就被皇马上上下下委以重任。主席弗洛伦诺甚至史无前例的给了穆里尼奥诸特权,无论是在引进球员方面还是俱乐部管理方面,葡萄牙狂人都一人独揽大权。《马卡报》就说过,“穆里尼奥是皇马最有特权的教练之一。”而这位特权教头也是用出色的战绩回报了皇马的信任。

此役之后,穆里尼奥执教西甲的场次正好达到了50场。上个赛季38场,本赛季已经结束12场,在这里面穆里尼奥共取得了39胜6平5负的傲人战绩。穆帅执教的胜率也是达到了惊人的78%。而在这所有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和皇马联手贡献了诸多经典。

这一场客战瓦伦的比赛就堪称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皇马踢得最为“狼狈”的一场的比赛。瓦伦西亚的犀利进攻几乎让皇马疲劳的后防线招架不住,还好穆帅的将士们守住了一场胜利,也没有让穆里尼奥的第50场西甲比赛留下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比赛让皇马实现了西甲8连胜,算上欧冠已经达到了11场连胜。

而这样一场胜利也是让穆帅无比兴奋,当C罗(微博 数据) 打进本场比赛皇马第3个进球时候,坐在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更是一反常态玩心大起——他居然面无表情的窜出教练席蹦蹦跳跳庆祝了十多米后一跃爬上了在场边热身的卡列洪后背!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穆帅来说十分来之不易,而在比赛过程中穆里尼奥甚至和瓦伦西亚球员发生口角,《阿斯报》也是捕捉到了这个镜头,怒目圆睁的穆里尼奥和对方球员阿尔贝尔达目目相视,火药味十足,带有夸张表情的穆帅恨不得和对手较量一番,主裁判也是火速拉开了两人,以防事态进一步恶化。

50战不是终点,这只是穆里尼奥的一个站点而已。他在皇马执教的岁月还远远没有结束,在最近的采访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亲口表示:“在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依然有无限制的引援条件,他想要谁俱乐部都会无比的支持。”有着主席这样一席言论,穆里尼奥依然处在与皇马的蜜月期之间。甚至《马卡报》认为,穆里尼奥有的是时间冲击皇马队史其它教练执教西甲场次的纪录。

目前穆帅的50场只比舒斯特尔少两场,当然距离排在第一的穆尼奥斯的424场还相差甚远。但是这50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皇马展现的进攻力绝对不一般,上个赛季38战102球,如今12战42球,50战攻进144球场均效率达到了2.88球,这称的上是一个恐怖的数字。而从这一纪念意义的比赛开始,穆里尼奥将向着更多的纪录发起冲击,而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也将成为一个经典的存在,无论是和对手球员的“口口相骂”,还是胜利后的疯狂庆祝都彰显了穆里尼奥的狂人本色。(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