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3-2擒瓦伦 旧将两球C罗本泽马破门

2011年11月20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3-2擒瓦伦 旧将两球C罗本泽马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本泽马破门大做鬼脸 黄牌大战场面火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西甲第1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斯塔利亚球场打响,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联赛第三瓦伦西亚本泽马拉莫斯C罗(微博 数据) 先后破门,索尔达多梅开二度两度将比分追近,皇马(微博 数据) 3-2客场力擒强敌,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

皇马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瓦伦西亚,近6次交锋5场取胜,不过做客总成绩只是22胜21平33负。穆里尼奥启用拉斯-迪亚拉,改打三后腰是本赛季首次。本泽马替下伊瓜因,与C罗和厄齐尔组成攻击线三角,卡卡科恩特朗因伤缺阵。

开场头1分钟,米格尔走中路分球,帕雷霍传中被封堵,诺-科斯塔弧顶前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阿尔瓦传中,帕雷霍头球攻门,拉莫斯及时封堵,索尔达背后踢人犯规。第8分钟,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头球摆渡下来,赫迪拉点球点前侧身凌空扫射偏出。

第10分钟,拉斯-迪亚拉左路突破沉底传中,C罗头球冲顶被伊斯挡出,本泽马弧顶处补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厄齐尔右路突破到底线回敲,本泽马禁区线上迎球推射偏出近角。

第19分钟,阿隆索后场左路快发任意球搓过顶长传,本泽马快速插上到禁区左侧无人防守区域,右脚停球左脚扫射,巴西国门迭戈-阿尔维斯无从扑救,0-1,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赛季第10球。

第27分钟,马蒂厄左路传中,帕雷霍前点甩头攻门被佩佩封出底线。蒂诺-科斯塔左路角球传前点,马蒂厄甩头攻门打中后卫身体弹出,主队抗议皇马禁区内手球,裁判没理会,C罗直塞本泽马越位。

第31分钟,C罗凌空扫射被挡出底线,阿隆索禁区外接对手解围球远射也没压住,踢飞。第40分钟,本泽马带球反击中路送出妙传,C罗从两名后卫中间强行摆脱穿越,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外脚背弹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

下半时开场瓦伦西亚进攻凶猛,连续制造威胁,穆里尼奥用阿尔维奥尔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阿韦洛亚,拉莫斯重回右路。第54分钟,索尔达多断球,马塞洛报复西班牙前锋犯规,引发双方争执,巴西人被黄牌警告,C罗厄齐尔也连续领牌。

第58分钟,蒂诺-科斯塔发出角球,马蒂厄左脚打门被挡出。拉莫斯与阿尔贝尔达起口角,各得黄牌一张,阿隆索飞铲阿尔贝尔达同样被记名警告。第66分钟,阿尔瓦分球,马蒂厄离门20码外左脚远射打高。

第71分钟,C罗半场突破长驱直入,可惜被最后一名后卫拉米破坏,厄齐尔左路角球传中,拉莫斯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正中球门右侧立柱入网,0-2,这是西班牙国脚联赛第1球、赛季第2球。

第74分钟,巴西国脚纳斯前场左路妙传,替补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单刀捅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索尔达多补射远角破门,1-2第78分钟,马蒂厄左路传中,若纳斯前点头球后蹭,索尔达多凌空扫射,打中马塞洛脑袋折射出底线。

第79分钟,佩佩中场右路大脚挑传左侧空档,迭戈-阿尔维斯出击到禁区外断球被C罗劫走,C罗左侧极小角度依然推射空门得手,1-3,这是葡萄牙人联赛第14球。穆里尼奥兴奋地做出了骑马的动作,一下骑到了卡列洪的背上。

第81分钟,C罗左侧踩单车突破沉底传中,可惜伊瓜因推射被挡出。第82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右路底线处强行起球,索尔达多前点包抄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2-3,皇马旧将联赛第8球。第84分钟,C罗远射抽飞。

第89分钟,索尔达多单刀挑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蒂诺-科斯塔左路任意球传中,拉米前点包抄射门打中立柱弹出,瓦伦西亚全队示意马塞洛禁区内手球,裁判只给角球引发争议。

瓦伦西亚(4-2-3-1):迭戈-阿尔维斯;米格尔,拉米,鲁伊斯,阿尔瓦(84'阿杜里斯);阿尔贝尔达,蒂诺-科斯塔;费古利(74'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帕雷霍(62'若纳斯),马蒂厄;索尔达多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52'阿尔维奥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赫迪拉,拉斯-迪亚拉(84'格拉内罗),阿隆索;厄齐尔,本泽马(74'伊瓜因),C罗纳尔多

(Cuchu)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