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判定新赛季将报销 资方始终缺乏诚意

2011年11月16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核按钮按下后,宣告劳资双方已经彻底撕破脸皮。在这种情况下新赛季是否还会出现呢?北京时间11月16日,《ESPN》的五位专家便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得出的结论令人沮丧:新赛季报销基本已成定局。

在专家们看来,劳资双方其实从未真心谈判。当然问题更的是出在资方这一边。事实上在专家们看来球员这一方显得很有诚意,相反资方却摆出了傲慢的态度:“你们是在我的球队打球!”这是资方在谈判桌前摆出的唯一态度。为此大卫-索普总结道,这场谈判的本质就是老板让球员每年还他们3亿美,仅此而已。

至于这场谈判应该何去何从,专家们也给不出一个统一的答案。有人认为既然僵持不下,不如继续延行旧体系,并对其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加以修改。然而可以肯定的是资方断然不会同意,否则也无需弄成目前这个局面了。

关于球员们是否应该通过集体投票的方式应对资方提案,专家们的意见也并不统一。有专家认为“既然工会都搞不定,那么只能交给球员自己去解决。”也有专家认为球员其实应该做出一些妥协,同时信息的不对称,有可能会起到误导球员判断的影响。

不过倒是在这一点上,五位专家的意见倒是相当统一,除了大卫-索普外,其余四位专家都认定“2011-12赛季报销已变得不可避免”。毕竟在双方已经彻底撕破脸皮的情况下,再谈“拯救赛季”多少显得有些矫情。尤其是资方,在确定能赚钱之前没有这方面的意愿,而拯救赛季,需要劳方与资方共同表现出诚意,缺一不可。

“我觉得让勒布朗去当俄亥俄州州长的可能性,都比让斯特恩重新返回谈判桌前要大。”专家哈伯斯托无不讽刺的说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