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临盆孕妇参加麻将大赛 贪奖金险当众分娩(图)

2011年11月16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人居然能忍住快临盆时的剧痛坚持打麻将,当然,这牌可不是白打的。因为是正规的麻将比赛,所以赢了就会有大把奖入账,也难怪这名孕妇全家总动员,就为了拼下这笔决赛奖金。

都说世界上最大的痛楚莫过于分娩,然而一名台湾孕妇为了不忍放弃好不容易获得的麻将决赛资格,居然咬牙坚持到比赛结束,险些把孩子生在牌桌上。起初,原本这名孕妇并没有打算参赛,是她的婆婆兴致勃勃报了名,结果在婆婆的撺掇下,学打麻将仅仅两年的她也报了名,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

巧合的是,决赛当天恰好是她的预产期,原本打算两天前就去医院待产的,但是主治医生在检查之后告诉她,孩子估计要到决赛当天晚上才会出生。结果在跟丈夫、婆婆商量之后,她毅然出院决定冒险参加比赛。

事实上,早在两天之前,她便开始经历阵痛,但由于疼痛感不强,所以一直觉得时间还早。没想到下午到了比赛现场之后,疼痛感愈发强烈,但比赛已经正式开始,如果现在退出,那就意味着将奖金拱手让人。权衡之下,她决定坚持打完比赛,为了分散注意力,她一边出牌一边分神跟肚子里的宝宝说话,央求孩子千万不要马上出来,场面既雷人又搞笑。

更有趣的是,该孕妇居然还用未到手的奖金“诱惑”孩子:“乖宝宝,再忍忍,妈妈赢钱了给你买好东西。”凭借这种顽强的精神,这名孕妇最终拿到本次麻将大赛的冠军,奖金为4万新台币。不过此时此刻她已经顾不上享受胜利的喜悦了,痛到当场飙泪的她赶紧由老公和婆婆搀扶着送往医院。

结果进产房之后不到五分钟,就顺利产下一名女婴。而贴心的赛事主办方还特别把四万台币送到医院,以免这位新妈妈过于担心,有了这笔钱,她可以如愿帮孩子买奶粉、小衣服、营养食品。而为了表彰她这种竞赛精神,主办方还特别送了一副麻将当礼物,以示鼓励。不过话说回来,为了孕妇和孩子的生命安全,还是不推荐这种极端的冒险行为。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