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主席遗憾没学麻将 许家印:我也是门外汉

2011年08月02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麻将,作为中国的国粹,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今天下午,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陪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参观恒大酒店和恒大国际足球基时,就一度被装修风格豪华而不失典雅的麻将室所吸引。不过因为时间仓促,皇马主席甚至还没弄清楚麻将为何物。在被问及有机会是否会向许家印讨教麻将的玩法时,弗洛伦蒂诺笑言自己这次广州行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学会打麻将,“下次再来广州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向许主席讨教讨教。”

面对皇马主席的来招,许家印一本正经地说到,“我自己也不会麻将,是个门外汉,不过既然主席先生有这个需求,我接下来一定会抓紧时间将麻将学好,下次等主席先生有机会再来广州的时候,我可以给他当老师。”听完许家印的一番话,弗洛伦蒂诺笑开了花,一个劲地念叨着,“好的,好的。”

据悉,此次弗洛伦蒂诺是受许家印的亲自邀请来到恒大国际足球基地进行参观考察的。在结束短暂而开心的参观后,弗洛伦蒂诺当着众媒体向许家印发出邀请,“欢迎许主席有机会能到皇马俱乐部进行考察和参观,也希望恒大和皇马今后的合作能够更深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