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威胁论绝非戏言 热火三巨头恐被迫解散

2011年11月15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威胁论绝非戏言 热火三巨头恐被迫解散

热火三巨头恐将解散【点击进入停摆专题】【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劳资谈判再度破裂,考虑到球员方面有意解散工会,这样一来所有球员都很可能将会变身自由人,而对于刚(微博)刚合作了一个赛季的热火三巨头来说,由于合同遭遇终止,所以他们也很可能会面临只合作一个赛季就分道扬镳的情况。

在球员宣布拒绝资方提出的新议案之后,解散工会以及反垄断诉讼便已经被提上了日程,而考虑到法律程序,所以正式撤销球员工会将会非常复杂,这最快也需要一段45天的时间。而且更令人担忧的是,如果工会遭遇解散,那么球员的利益很可能会遭遇损害,此前斯特恩已经明确表示,一旦球员工会被解散,那么球员方面过去签下的40亿保障性合同都将就此作废,400名球员将会变身自由人。

继周一的会谈之后,联盟具有影响力的一批经纪人也进行了电话电视会议,对废除合同的事项进行了讨论,他们得出的共识是,联盟将会对这项事情做出最终的决定,或是取消所有合同,或是无法执行,没有中间选项,联盟在今年8月份的诉讼中曾经提出“如果球员工会的成立被证明是符合法律程序的,那么所有现役球员的合同都将会被证明是无效合同。”

假设当这一情况变成现实时,那么NBA(微博)联盟将会面临更大的巨变,对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而言,他们也将会再度变身自由人,所有这一切将会重新洗牌,而热火三巨头在合作了一个赛季后很可能就此终结队友关系,这也意味着在剩余的5个赛季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很可能会再度作为对手出现在赛场上。

去年夏天詹姆斯和波什加盟热火为的就是能够和韦德共同创造历史,上赛季热火三巨头一路过关斩将,只是在总决赛中栽倒在小牛脚下,如果给他们几年时间,那么热火三杰很可能会触到最高的领奖台,但如今的劳资谈判很可能让事情朝向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如果球员工会在接下来真的遭遇解散,那么身为自由人的热火三巨头恐怕也要重新寻找出路,而迈阿密搭建的巨头模式也将会戏剧性终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