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批斯特恩剥削球员 劳资方案只对老板有利

2011年11月14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文-韦德参加联盟组织的推特问答,直接向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副总裁亚当-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发问。韦德直言不讳的表示联盟只知道剥削球员,提出的劳资方案明显偏袒资方,让劳方利益严重受损。

在劳资谈判中,韦德的态度十分强硬,他曾在会议现场与斯特恩当面争吵。自从上一次与斯特恩发生冲突后,韦德就没有直接参与劳资谈判,但这不代表韦德不关心劳资纠纷的进展,他依旧是不言屈服的闪电侠。这一次,韦德再度向斯特恩“开火”,只不过没有面对面,而是通过推特问答的方式。联盟赶在球员代表于当地时间周一对资方新方案进行表决之前,通过推特就劳资协议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联盟总裁斯特恩和副总裁席尔瓦在线回答提问。韦德得知消息后,作为提问者对联盟拿出的劳资方案进行了质疑。

“为什么你们所有的体系解决方案都只影响球员呢?”韦德在推特中写道,“老板们有什么重大牺牲吗?”

在韦德发问后,联盟方面进行了答复:“原有的劳资协议在经济以及体系方面对球员更加有利,结果就是球队去年的损失超过3亿。”

在推特问答中,斯特恩和席尔瓦还回答了其他的问题。斯特恩和席尔瓦表示联盟所希望创立的体系是让30支球队都能够参与总冠军竞争,而不是让大城市球队垄断冠军奖杯,不过新劳资体系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球队想要取得成功,应该在运作决策上更聪明一些。对于资方发出的最后通牒,斯特恩和席尔瓦坦言球队在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资方别无选择。

在问答中,斯特恩和席尔瓦透露联盟的官员都在减薪,另外已经有300名员工被裁掉了。斯特恩和席尔瓦表示,球员们并非不可理喻,球员们也不贪婪,问题在于原有的劳资体系已经过时了,必须要进行修改。(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