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外逃亡潮已强势袭来 盖伊库里望赴欧作战

2011年11月15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NBA(微博)球员代表今天在纽约进行了投票,最终他们以30-0的投票结果一致否决了资方提出的最提案,接下来球员将会着手解散工会,而NBA新赛季已经危在旦夕,对于一个即将破灭的赛季,各大经纪人以及球员们也开始纷纷行动起来,去寻找赴外打球的机会,其中著名经纪人兰斯-杨透露,自己正在为鲁迪-盖伊以及斯芬-库里等人争取赴欧打球的机会。

考虑到如今劳方已经做出鱼死网破的选择,这也意味着2011-12赛季基本走向破裂,所以NBA大部分球员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已经做好了出逃的准备。作为NBA著名的经纪人,奥特冈-兰斯-杨也已经确认自己手下的重要客户,包括鲁迪-盖伊、斯蒂芬-库里以及韦斯利-马修斯都已经做出了赴海外效力的决定,而目前兰斯-杨也在积极和几支欧洲球队进行交涉,争取完成有效的输送。

实际上早在今夏联盟刚刚陷入停摆后,兰斯-杨便认为前往海外打球比留在NBA要更加保险,毕竟很球星可以和新加盟球队签订所谓的霸王条款,当NBA联赛重新开始时,他们可以解除合同重返联盟,但是考虑到当时很多球星都不希望加剧风险,而且低估了本次劳资谈判的矛盾分歧,所以导致大部分人都选择守株待兔留在联盟。

而如今时隔四个月后,NBA新赛季恐将彻底报销,这也让这些球员彻底死心,如今各大经济人纷纷疏通人脉和网络,为自己手下的客户寻找赴海外打球的机会,对于当初的收容大户欧洲来说,如今他们留下的空位恐怕也已经不多。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