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大律师联手为球员打官司 向联盟索巨额赔偿

2011年11月15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大律师联手为球员打官司 向联盟索巨额赔偿

两大律师大卫-博伊斯(左)和杰弗里-凯斯勒(右)联手为球员争取利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球员工会拒绝资方提出的新方案,计划解散工会,以反垄断将联盟告上法庭,通过诉诸法律的方式解决停摆。著名律师杰弗里-凯斯勒和大卫-博伊斯将代表球员打这场官司,这两位律师曾参加橄榄球联盟的停摆法律诉讼,当时凯斯勒受聘于球员,而博伊斯则为资方争取利益,如今两人联手为NBA(微博)球员服务。凯斯勒坦言NBA停摆是非法的,球员方面将索要三倍赔偿。

对于资方在上一次谈判中提出的新方案,球员工会召集球员代表进行了表决,结果是决定拒绝接受资方的提案。球员将起诉联盟,通过法律途径强行结束停摆。

为了争取在诉讼中取得胜利,球员们聘请了两位资深律师,分别是凯斯勒和博伊斯。这两位律师不但业务能力出众,而且次参与体育界的法律纠纷,可谓经验丰富。在今夏的橄榄球联盟劳资大战中,凯斯勒和博伊斯就作为律师参加,只不过当时凯斯勒代表的是球员方面,而博伊斯代表的是橄榄球联盟。如今,凯斯勒和博伊斯并肩作战,为NBA球员提供法律援助。

在NBA劳资谈判中,凯斯勒一直担任劳方的律师,对于劳资双方的斗争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凯斯勒曾经公开表示资方对球员就是赤裸裸的剥削,将球员当成奴隶。凯斯勒的这番话令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发火,斯特恩怒斥凯斯勒行为太卑鄙。凯斯勒为了缓解矛盾,一度表示要向斯特恩道歉。如今劳资双方已经谈崩,凯斯勒也无所顾忌了,他表示NBA停摆本身就是违法的,他要与博伊斯合作维护球员的利益。

我和博伊斯都认为NBA停摆是非法活动,我们将要求三倍的赔偿,”凯斯勒说,“我很开心能够与博伊斯一起工作,我们要为球员争取利益。”

(硬币)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