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盼巴洛特利回归 莫拉蒂坦诚想吃回头草

2011年11月15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涅利盼巴洛特利回归 莫拉蒂坦诚想吃回头草

巴洛特利回归阿查不是不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 据《罗马体育报》头条消息,国米主帅拉涅利在采访时坦言希望巴洛特利回归,而莫拉随后也表示,可能的话,他明天早上就想把巴神带回梅阿查。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神回归国米的可能性。

本赛季,国米在9战过后仅仅只积8分,排在联赛倒数第4,迭戈-米利托哑火,萨拉特绰号“萨不传”,弗兰受伤病困扰,国米9战仅仅打进11球,排在意甲倒数第5。这和2009-2010赛季国米夺冠时第一火力,相去甚远。足球场上最简单的法则就是,只有取得进球才有可能获胜,国米首先要改善的,就是进球能力。

在上周,在曼城状态火热的巴洛特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巴洛特利谈到自己回归国米的三个条件:第一,不要再砸他的车;第二,球迷们需要保持冷静;第三,俱乐部应该有远大的目标。虽然巴神表态现在既不会加盟国米,也不会去AC米兰,但意大利天才为回归打开了一扇门。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拉涅利对球队的三条线进行了分析,虽然他对球队的前锋表示满意,但当提到巴洛特利时,补锅匠是这么说的:“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他能立刻回国米,我们都会非常欢迎他的到来。”而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谈到了巴洛特利的回归,“巴洛特利说他想回国米?如果可能的话,我明天早上就愿意把他带回梅阿查。我一直都很欣赏巴洛特利,他在英超曼奇尼干的不错,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事实上,经过英超的历练和曼奇尼的悉心调教,现在的巴洛特利已经成熟了很,在对曼联进球后亮出“Why always me?”的标语就更像是一种无声抗议,不论巴洛特利做的再好,总有媒体写他不好的新闻。而助教基德也赞道:“无论在比赛或是训练中,巴洛特利总是很投入,尽管赛季初期一度无法出战,但他也一点没有抱怨,而是耐心的等到了机会的到来。”

早前,《罗马体育报》就分析,国米虽然在最近6年兜售年轻球员赚了8100万欧元,但放走巴洛特利这样才华横溢的球员,无疑是最让人遗憾的。莫拉蒂也惋惜的说:“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很难留住马里奥。”不过,巴洛特利的心一直留在意大利,从他转会曼城那天起,他回到亚平宁的新闻就一直没有断过,之前是那不勒斯,现在是巴洛特利亲口说出的米兰,也许,超级马里奥的回归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kerlon)

相关微博:

  • @*56362394 睡前最后说一句,周末开始,是国米33天9赛的超级超级魔鬼赛程,因为大雨延期的比赛,首轮补赛,所以连续5个星期一周双赛!这无论是对于身为记者的我们,还是对于身为球迷的你们而言,以及球队球员和教练来说,都是噩梦一般的一个月。只希望圣诞节前,我们真的能打出连胜战绩!forza inter
    2011-11-14 22:28:33
    -转播-
  • 特维斯拒回曼城对抗曼奇尼 绝不道歉准备退役 http://url.cn/2JPkGI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4 18:07:2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