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伤病成堆再折两将 吴曦冯仁亮无缘中新战

2011年11月14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今晚8点,卡家军在雨中进行了抵达狮城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就伤兵满营的国足在训练结束后又损失两员大将,后防球员吴曦不慎崴脚,冯仁亮伤势加重,队医宣布两人均无法参加后天的比赛。

新加坡的主场加兰贝萨尔是一个人工草皮球场,正式比赛前,中国队可以连续两天来这里适应场地。国足队员今天进入场地训练时,雨势已减小,不过人造草经雨水冲刷还是形成了一定的积 水。天气预报称狮城将连续三天迎接阵雨天气,主帅卡马乔也希望通过训练,尽快让队员们提前感觉皮球在人造草上的滚动特点,以便更好掌握雨天传球时球的运行轨迹。

可谁想,球队进入分组对抗没久,人工草皮的“威力”就显现出来。一次拼抢中,吴曦在和队友的一次轻微碰撞后倒地不起,队医迅速拎着药箱冲入场内。经简单处理,吴曦脚敷冰袋,一 瘸一拐地走向场边休息。据队医介绍,吴曦和于汉超(微博)的情况类似,简单地说就是崴脚了。

更没想到是,吴曦的受伤只是个开始,训练接近尾声时,伤情本已好转的冯仁亮再次倒下了。在香河训练时,小冯就一直在养伤,虽然没有参加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不过伤势已经恢复得七七 八八,已经可以参加合练。但今天,冯仁亮仅仅是因队友一个推搡动作就痛得满地打滚。看到他如此痛苦的表情,场边的记者都在推断小冯这次伤得必定不轻。果然,右脚脚踝伤势复发的冯 仁亮在起身后根本无法行走,训练结束后,还是郜把他背上了大巴。可以确定的是,这两人都将无缘后天的中新之战。

国足目前已伤兵满营。除了今天吴曦、冯仁亮这一轻一重两名伤员,还有张烈、于汉超、刘健这三个老伤号,再加上后防停赛的张琳芃,卡马乔可用的队员只剩下了19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