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情妇拍卖偷情道具 申请公开性丑闻细节

2011年11月12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情妇拍卖偷情道具 申请公开性丑闻细节

伊莫根请公开与吉格斯性丑闻细节

腾讯体育讯 在吉格斯偷情门沉寂半年之久后,不甘寂寞的女主角伊莫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这位曾与吉格斯偷情长达半年之久的女人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法官可以撤销对她的禁口令,如果法院通过了她的申请,伊莫金将公开曝料她与吉格斯的性丑闻。

在今年夏天,喜好“毁星”的英国媒体将触角伸向了吉格斯,先是挖出曼联边锋与弟媳长达八年之久的偷情史,继而挖出更与吉格斯有染的女人,其中甚至包括弟弟的岳母,一时间吉格斯的光辉形象轰然倒塌。在众多与吉格斯有染的女人中,伊莫金便是其中一个,她与吉格斯的丑闻在欧冠决赛前被曝光,伊莫金也借此狠狠的出了一把风头。

同样身为吉格斯的情妇,但娜塔莎显然更会博名利,要知道娜塔莎仅仅靠公布她与吉格斯之间的花边,就从英国媒体那里赚得了50万英镑的巨款。这让伊莫金眼红不已,因此志在进军演艺界的伊莫金决定,再靠与吉格斯的性丑闻扩大自己的知名度。为此,伊莫金打出系列拳,第一炮便是公开拍卖她与吉格斯的情趣道具,在前几天将其挂在网上拍卖后,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眼看第一招效果不错,成功的为自己博得了眼球,现在伊莫金决定趁热打铁,再祭狠招。

据《每日星报》报道,伊莫金昨天和她的律师来到法院,申请法院给予她合盘托出与吉格斯的性丑闻的权利。为此他们与法官交涉了近两个小时,不过最后伊迪法官没有做出判决,同时他也没有给出对于此事最终判决的日期。伊迪透露,伊莫金的申请为“以申明的方式公开说出一些事情”,随后伊迪要求在场的媒体离开法庭。伊迪表示,在上一次听证会上,吉格斯申请到了缄口令,这可以保护他的家人,防止他们被媒体无尽的骚扰。

这次伊莫金打出的第二拳不可谓不凶猛,如果法院一旦通过伊莫金的申请,那么伊莫金将一跃成为英国各大媒体追捧的红人,届时伊莫金必将名利双收,而她进军演艺界的愿望也将得到巨大的助力。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