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情妇卖吉格斯情趣道具 水手服+巨型胸罩(图)

2011年11月09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情妇卖吉格斯情趣道具 水手服+巨型胸罩(图)

吉格斯情妇在网上拍卖的“偷情系列”

腾讯体育讯 你无情,我便无义!虽然曾经对吉格斯充满幻想,但当曼联传奇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公众形象将所有责任都推卸到伊莫身上时,这位威尔士小姐选择一不做二不休。北京时间11月9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吉格斯情妇伊莫金决定将自己身边所有与威尔士传奇球星相关的东西在网上大肆拍卖,以此回击吉格斯“欺骗感情”的做法。

据《每日星报》透露,豪乳妹伊莫金在著名的拍卖网站易趣网公开拍卖自己与吉格斯偷情期间所用过的物品,这些物品大是吉格斯送给她的礼物,其中包括一件水手服,一个黑色的巨型胸罩,还有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不得不说的是,伊莫金的“吉格斯偷情系列”商品刚一上线,立刻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疯狂追捧。

在谈到为什么要将这些物品拍卖时,伊莫金怒不可遏地说道:“这些物品大部分都有不好的回忆,我不能再忍受每天看着它们。”伊莫金声称自己想摆脱过去重新开始:“越早些摆脱过去,我就能越早些开始新的生活。”伊莫金透露,她接下来还要拍卖吉格斯送给她的签名球衣,而所有这些拍卖所得款项,将被捐到慈善机构用作儿童慈善。伊莫金的一位闺蜜对媒体透露,“她在过去的一年伤痕累累,她现在准备重新振作起来,忘掉那些不快。”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