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神准!芙蓉姐姐预测国足首发 11主力全部正确

2011年11月11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准!芙蓉姐姐预测国足首发 11主力全部正确

芙蓉姐姐神准预测国足首发(点击进入芙蓉姐姐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2点15分,中国男足将在卡塔尔哈迎来与伊拉克的世预赛生死战。赛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预测国足首发的芙蓉姐姐猜中了全部的11名主力。

昨晚,向来非常关注中国足球的娱乐明星芙蓉姐姐在微博上为卡马乔出谋划策,对于国足的首发阵容,芙蓉认为郜可在这场生死之战中为国足攻城拔寨,中场位置,芙蓉姐姐排除了于和冯仁亮,认为青岛中能大将刘健可以出奇制胜。而后防线上,芙蓉姐姐认为张琳芃和李玮锋将搭档中卫。“闲来无事,关注下国足明晚对阵伊拉克的生死战,后卫线杜威和冯潇霆因伤缺阵,国足防线或被对手再反击。预计首发阵容:杨智/孙祥、李玮峰、张琳芃、刘建业/赵旭日、刘建、于汉超、郑智、蒿俊闵/郜林。虽比较看好陈涛,但状态恢复不佳,至少应该是替补。

而当今晚国足公布的首发阵容与芙蓉姐姐的预测是一模一样!可见芙蓉姐姐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不只是说说而已。国足20强赛首秀对阵新加坡的比赛,就受到了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关注,上半场国足0-1落后的情况下,芙蓉姐姐就认为卡马乔应该果断的让郑智上场。果不其然,下半场比赛,芙蓉姐姐的“爱将”郑智上场后帮助国足实现了2-1的逆转,芙蓉姐姐也自信地认为,国足的两粒进球都和郑智有关,中国队不能没有他,郑智就是国足的核心。

而和新加坡那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预测,芙蓉姐姐也达到了11中9的专业水准。随后与约旦的比赛前日,芙蓉姐姐再次在微博上预测国足的首发阵容,而她的这个预测随后也得到了媒体的认可,有专业媒体的预测首发和芙蓉姐姐的完全一致。国足正式比赛中派出的阵容,也仅仅错了中场的两个位置,准确率也可见一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