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罢训"球员感觉被出卖 俱乐部称事情本已解决

2011年11月01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有媒体报道,黄凤涛(微博)等7名深足球员因索要奖确认条未果选择“罢训”一事。对此,深足俱乐部高层透露,俱乐部已在昨天就奖金确认条的事宜,与黄凤涛等7名球员达成了和解,计划在今天下午就将盖上俱乐部印章的奖金确认书给到相关当事人。

不过,随着所谓“罢训”一事的曝光,7名球员对于俱乐部的做法非常不满。今天下午三点班,7名球员将会前往位于福田诺德中心的深足俱乐部,与包括董事长万宏伟、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等深足高层,就所谓“罢训”一事和奖金确认条的事宜讨要说法。

据悉,昨天在球员因奖金确认条的事宜,与俱乐部和教练组发生“冲突”后,俱乐部高层便第一时间商讨了合适的应对手段。考虑到俱乐部的确拖欠了球员的奖金,俱乐部高层思忖再三后决定同意队员们的请求,允诺今天下午将盖有俱乐部印章的奖金确认条交到队员手上。尽管讨要奖金确认条的态度十分坚决,但是队员们对于俱乐部的做法还是表示出了赞许,并同意按时到俱乐部领取奖金确认条。

针对球员索要奖金确认条一事,深圳本地的媒体昨晚便获悉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准备将此事在今天的报纸中予以曝光。不过,在俱乐部高层允诺将奖金确认条发放给球员后,深圳媒体并未在今天的报纸中过的渲染此次事件。对于此事,深足高层也本以为此事不会被大面积的扩散。天有不测之风云,此事最终还是被个别媒体捅了出来。据知情人介绍,此事最终被媒体捅出,很有可能正是特帅的本意。

为了能够将此事尽可能地以和谐的方式解决,深足高层已经先后与7名当事球员一一进行了联系,球员们也表示今天下午三点半将会前往俱乐部的办公室,就此事与俱乐部的相关高层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并希望俱乐部能够给出一个满意的说法。(eas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