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北2-1终结富力12轮不败 周熠献任意球绝杀

2011年10月30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2-1终结富力12轮不败 周熠献任意球绝杀

周熠任意球绝杀富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14点30分,2011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湖北中博队坐镇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第43分钟,于贵君禁区前沿接队友横传低射破门。第47分钟,刚刚替补上半场的姜胜抢点打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周熠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反超。最终,湖北队主场2比1逆转战胜富力队,终结了富力集团接手以来9胜3平的不败纪录。

湖北队目前以7胜9平9负积30分的战绩排名第9,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不过,由于受到俱乐部欠薪影响,湖北队一度传言要被转卖到外地。近来,湖北省体育局高层已经承诺,球队不会转卖也不会解散,接下来将筹措资解决欠薪问题。然而,一旦球队在省内转让没有实质性进展,湖北队估计难逃远嫁他乡的命运。富力队目前以13胜8平4负积47分排名第二,上轮主场1比0力克上东亚队后,已经提前一轮携手大连阿尔滨冲超成功。对于富力队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中甲联赛的告别战。本赛季首回合,富力队的前身深圳凤凰队主场1比1战平湖北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较为激烈,更是在中场进行争夺,有威胁的进攻的并不多。第15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周燎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射门,可惜软弱无力打了一个地滚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8分钟,湖北队快发前场右路任意球,周燎吸引了富力队员的防守,袁明灿带球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9分钟,富力队前场进攻,曹添堡长传到禁区,张烁与出击的门将朱子森争顶,朱子森摘球脱手,文超补射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富力队反击,方拦截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9分钟,富力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于贵君传入禁区,王宾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富力左路进攻,黄隆送出直传,唐淼左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湖北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姚翰主罚打在人墙上。第42分钟,湖北队在富力队禁区内打出配合,柯钊横拨,姚翰林插上直接起脚劲射,皮球飞出横梁。

第43分钟,富力队打出快速反击,黄隆下底传中,于贵君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洞穿了湖北队的球门,1比0,富力队客场取得领先。凭借于贵君的进球,上半场,富力队暂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湖北队率先换人,姜胜换下了饶尧。第47分钟,湖北队打出快速反击,姚翰林左路下底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姜胜近门柱前抢点打门,皮球被富力队门将王略球门线内将球压住,经过湖北队员诉,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比1,湖北队将比分扳平。

第50分钟,富力队获得大禁区弧任意球机会,于贵君主罚角度太正直接被朱子森得到。第62分钟,富力队进行第一次换人, 李喆换下了进球功臣于贵君。第71分钟,富力队王宾蹬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湖北队一个距离球门30米处的任意球。周熠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坠入球网,2比1,湖北队将比分反超。

第77分钟,湖北队再次换人,胡卓伟换下周燎。第78分钟,富力右路下底传中,隋东陆横敲门前,张烁跟上打门竟然踢空,皮球滑门而出。第82分钟,富力队由高增翔换下了王宾。第87分钟,袁明灿推人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湖北队2比1逆转战胜富力队,并终结了对手12轮不败的纪录。(枫叶飘零)

湖北中博队首发阵容:

17-朱子森/7-蔡顺、6-周熠、15-梅方、5-布鲁诺/10-姚翰林、20-饶尧(45分钟38-姜胜)、27-袁明灿、26-柯钊/28-周燎(77分钟24-胡卓伟)、30-张啸笑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

23-王略/2-隋东陆、3-刘成、5-王宾(82分钟21-高增翔)、6-许博/28-黄隆、7-于贵君(62分钟17-李喆)、20-唐淼、14-曹添宝/29-张烁、9-文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