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我是一个失败者 明年率队全胜冲超

2011年10月30日15:4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白巫师”的魔法未能把深圳红钻留在中超

昨天下午,深圳红钻主场2比3不敌山东鲁能(微博),提前一轮降级。尽管他们本赛季请来了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名帅特西埃,球队直到最后还在“挣扎”,期待奇迹的发生,但事实上,他们还是未能摆脱降级的命运。

“中超,再见了……”昨天傍晚,深圳红钻助教李毅(微博)在网络上写下这句话。赛后的深圳队主场充满了悲伤,一曲《从头再来》在赛后被球迷唱了一遍又一遍。

整个赛季,特鲁西埃都在为手里没有“好牌”而头痛,这位曾给日本足球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法国人,在深圳一直难为无米之炊。

此前有传闻称,已确定升入中超的大连阿尔滨已向特鲁西埃抛出橄榄枝,在深圳度过了一个难熬的赛季后,法国人可能会离开。但深圳球迷却舍不得他。“希望特鲁西埃带队一年内打回中超。”有球迷昨天对特帅打出了这一标语。

特鲁西埃的回应或许能让深圳球迷放心。他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球队跌入中甲的事实。“我是一个失败者。”他说,“中甲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希望全胜冲超。”

此外,昨天成都谢菲联(微博)虽然3比2战胜河南建业,但由于南昌队本轮踢平,成都队已提前宣告降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