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女子9球手全部出局 艾莉森凯莉会师决赛

2011年10月27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浙江宁10月2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争夺,中国女子9球手全部被淘汰出局,闯入决赛的两位女选手分别是来自英国的艾莉森·费雪和来自爱尔兰的凯莉·费雪。

第二阶段赛从16强开始,直至产生决赛双方,赛程仅为一天,而且本阶段为抢9局,即谁先拿下9局谁就赢了全盘,比第一阶段的取胜局数增加了2局,综合来讲,第二阶段的比赛强度和比赛难度较第一阶段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本以为这样的赛制对老将是个艰难的考验,没想到年过40的艾莉森·费雪却浑身充满了战斗力,越战越勇,9比5淘汰刘莎莎(微博)后,艾莉森以9比2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并在半决赛中以9比3的绝对优势淘汰了新科世锦赛冠军、中国小将毕竹青晋级决赛。闯入半决赛后,艾莉森眼中充满了兴奋的神色,对着同伴凯莉喜笑颜开,甚至还在赞助商的陪同下与同品牌的球员合起影来。

另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凯莉也年过30,形体明显比以前苗条了许的她更显精悍和精神,9比4淘汰高梦后,又以9比2速胜状态不佳的陈思明(微博),在今天晚上的半决赛上又以9比2速胜了任秋玥获得了另外一张决赛门票。至此,中国球手全部被挡在了女子组决赛的门外,两位“高龄”外籍人士笑到了最后。

韩国名将车侑蓝在八进四比赛中2比9不敌毕竹青,而中国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和刘莎莎在16进8中双双以5比9不敌蔡佩真、艾莉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