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宁赛毕竹青止步半决赛 大小费雪锁定冠亚军

2011年10月27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宁美式9球的两场女子半决赛中,世锦赛新科冠军毕竹青和队友任秋玥均未能阻挡住大小费雪的进攻,最终以3-9和2-9败北,而艾莉森-费雪和凯利-费雪会师决赛,将于明天进行冠亚军的比赛。

毕竹青和艾莉森费雪的比赛首先进行,双方的前两局比战成1-1,第三局费雪利用高质量的冲球大摸赢下自己的开球局,将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艾莉森-费雪跳球失误,毕竹青上手利用2传入8后不幸母球摔袋,费雪打出一杆高质量跳杆拼进3号球,随后轻松清台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3-1。

第五局费雪冲入1、3号球,局面十分有利,费雪迅速清空台面再赢一局4-1。第六局毕竹青冲入5号球,打入稍有难度的1号球后毕竹青一路进攻至6号球,但进攻简单的7号球时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费雪浪费一次机会后成功清台三颗彩球,将比分再次拉大5-1。

第七局费雪冲入7号球,进攻机会不佳选择Push一杆,双方围绕1号球展开防守,毕竹青利用对手漏球上手,进攻黑8时翻袋不进,费雪再次上手打入最后两颗球,比分变为6-1。第八局毕竹青冲球无球落袋,虽然1号球进攻线路被挡,费雪跳杆进攻未果,毕竹青连续攻入1、2、3号球后转为防守,费雪再次跳球进攻4号球不进,但运气不错传入5号球,之后清台再下一局7-1。

第九局费雪冲球效果不错但无奈母球摔袋,毕竹青趁机上场一杆制胜扳回一局2-7。第十局毕竹青冲入黑8,但1号球机会不大转为防守,费雪翻底袋攻入1号球,进攻至3号球时转入防守,费雪解球时出现失误,毕竹青利用自由球顺利清光剩余彩球,再扳一局3-7。

第十一局费雪凭借大摸拿到赛点,第十二局毕竹青开球形势不好,费雪抓住机会9-3拿下整场比赛,率先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凯利-费雪和任秋玥之间展开,结果凯利-费雪9-2战胜任秋玥,与艾莉森-费雪会师决赛。(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