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伤病来袭巴博萨变阵 深圳欲做真男人完成自救

2011年10月27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出发深圳客场比赛的前一天,山东鲁能(微博)队员们照旧在俱乐部基地内完成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只是由于伤病来袭,能主帅巴博萨将被迫做出调整,与此前的阵容相比,本场比赛铁定缺席比赛的将会有铁卫汪强、邓卓翔(微博)和外援里卡多而在卫冕冠军面前,深圳主帅特鲁西埃已经明确表示,深圳要做真男人,完成自救,拼掉鲁能。

下午的鲁能基地内,队员们在主帅巴博萨的带领下进行了封闭训练,只是邓卓翔、崔鹏、张弛、王亮、里卡等人都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据了解,对阵深圳,由于队内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危机,主帅巴博萨在战术训练中也不得不做出调整,其中,队长刘东将从后腰的位置上撤到中卫位置,以此弥补里卡多缺席的空位,与法比亚诺搭档。另外小将王彤由于国青抽调也将空出一个位置,目前来看,王永珀(微博)顶上去的可能极大,至于左后卫郑铮(微博),目前的伤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不好说,倒是此前受伤的老将王亮已经确定,近两轮中超比赛不会复出,最快也要等到足协杯决赛。

无疑,作为球队的此前主力,邓卓翔、外援里卡多以及王彤的缺席,将会给巴博萨的派兵布阵带来一定麻烦。其中,据了解,邓卓翔的伤势目前还没有明显恢复,他本人也无奈地表示,“什么时候伤病能好一点啊,哪怕好一点点”。另外据记者了解,由于联赛还有两轮,球队只是还有理论上冲击前三的可能,因此,鲁能在个别位置上还将继续启用新人,甚至是此前从未在中超联赛中的新人也将有机会亮相中超。得到锻炼的机会。

虽说球员伤病不少,但在鲁能主帅巴博萨看来,客场击败深圳是必须做的的,他在下午的训练中队队员们强调,大家不能有丝毫的大意,不要认为深圳是一支弱队,相反思想上要更重视,必须按部就班甚至更加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而对于比赛,巴博萨也表示,一定会全力争胜,“我们为什么非要等到足协杯决赛上去硬拼天津,在联赛中我们就还有希望,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连胜两场,争取通过联赛解决亚冠参赛资格问题,在客场我们会全力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

相反,客队主帅特鲁西埃一直是深受鲁能泰山球迷们的拥戴,早在马季奇成为代理主帅时候,便有不少球迷希望下赛季特鲁西埃能转投鲁能。但是据了解,鲁能并无意特鲁西埃,而是会联系其他西欧名帅,对于目前的形势,特鲁西埃表示:“我们的保级对手此前都赢球了,我们现在的形势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下,现实的情况便是我们有争取拿六分的机会,不到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就不能放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提前放弃。”

特鲁西埃甚至一再强调,我们都是男人,在这一刻,我们要勇往直前,“我们可以唯一要做的就是死磕山东鲁能,拿下对手。山东已经进入足协杯决赛,但他们在联赛拿到第三名,也同样可以争取亚冠机会,所以周六的比赛对他们而言同样重要。我喜欢这样的挑战,我不想收到别人送给我们礼物,而是去喜欢真枪真刀与对手厮杀,只有这次在主场拿下三分,才能完成我们的自救,这只是开始。”(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