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预备队7-4深圳 奥比纳首开纪录七人破门

2011年07月03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预备队7-4深圳 奥比纳首开纪录七人破门

奥比纳为鲁能首开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7月3日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再战一轮,鲁能泰山预备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预备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主场以7:4力克深圳红钻预备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深圳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进攻队员门前后点包抄推射得分。第26分钟,奥比纳门前抢点,被深圳队门将绊倒,获得点球机会,奥比纳操刀主罚得分,为鲁能队扳平了比分。第32分钟,鲁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夏宁宁直接大力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入网,鲁能队2:1反超了比分。第39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后点队员横穿门前,中路跟进队员推射破门。第45分钟,鲁能队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 高迪反插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脚抽射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3:2领先深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跟进队员抢点推射破门。随后,深圳队攻势依然不减,第51分钟,深圳队抓住鲁能队后场防守失误,前锋队员得球后禁区内转身低射得分,深圳队4:3反超了比分。

失球后,鲁能队大举反攻,加强了前场攻击力。第53分钟,鲁能队前场发动攻势吕征禁区内拿球,起左脚大力射门得分,为鲁能扳平了比分。第60分钟,刘钊接到队友传球,大禁区外一脚大力轰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入网,鲁能队将比分反超5:4。此时,鲁能队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70分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杨晨禁区外突施冷箭得分。第85分钟,深圳队回传出现失误,于帅抓住机会,接到队友妙传突入禁区推射得分。最终,鲁能泰山队主场7:4深圳红钻。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王亮、王彤、刘洋、夏宁宁,马龙(微博)买提江、高迪、刘钊,王永珀(微博)、奥比纳。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网 杨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