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客场战平助申花成功上岸 已失保级主动权

2011年10月23日07:38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承良

昨日,中超联赛第28轮开战,河南建业坐镇航体育场迎战深圳红钻,这场事关深足保级的关键战役在雨中进行,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前,深足积22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比倒数第3位的南昌衡源(微博)少3分,在已失去保级主动权的情况下,更要求深足在剩余三轮比赛中全力争胜。本周传出特西埃有可能离开深足的说法,这对深足会造成一定影响。此战能否拿到3分,对于深足可谓是决定性的。主场比赛的河南建业获得了不少的破门良机,但在浪费了不少机会的情况下与深圳红钻握手言和。但0比0的比分对于急需3分的深圳来说极为不利,积23分的深圳红钻和成都谢菲联(微博)一起排在联赛末位,与少赛一场的南昌衡源相差2分,保级前景堪忧。

这一结果对于花(微博)来说却是值得庆祝的,在中超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积30分的上海申花比同积23分的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出7分,已提前保级。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表现低迷的申花或许能给球迷献上两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