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威否认"打飞的"接机说法 称看男团决赛紧张

2011年10月17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否认"打飞的"接机说法 称看男团决赛紧张

杨威(微博)现身机场接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奥运冠军杨威站在迎接队伍当中灿烂的笑着,脖子上搭着一条红色的围巾,这是某企业专门为国家队第11次喜获男团冠军而推出的,到场的粉丝都有一条。一束包装精美的花束被捧在他的胸前,戴着婚戒的左手搭在花束上方,右手紧紧握着花束低端。今天,他是以湖北省体操中心官员的身份专程赶到北京首都机场迎接凯旋的国家体操队,他特地站在了迎接队伍的第一排。

国家队落地已经半个小时了,却仍没看到任何一个征战世锦赛的国家队员、教练以及官员现身。杨威向左转身,淡然地看了一眼出口,随即转身开始与同样是来接机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的官员聊起天来,闲聊中,偶尔转过头再看一看出口,似乎是在确定凯旋的国家队是否出来了。

“咦,那不是那个全能的奥运冠军吗?”一个女孩儿认出了正在谈笑风生的杨威,却一时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于是一边皱起眉头想,一边嘀咕着按下了手中的快门,“杨威!”她终于想起来了,得意地向身旁的人炫耀起来。

杨威还在与中心官员回顾着世锦赛的种种,正说到最令他紧张的男团决赛时,突然有两个漂亮的女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她们都认出了他,热情地邀请与之合影。不知是紧张还是为了酷,杨威突然收起了灿烂的笑容,绷起了脸,而一旁的女警却绽放着如花的笑容。

对于“专程打飞的迎接队伍凯旋”的说法,杨威当场否认了,他只说是顺路,碰巧。不过,可不止一个人公开了这个“秘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