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拿分深足已无退路 保级生死战唯死拼成都

2011年10月16日07:5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深足生死存亡之际,董事长万宏伟能做的都做了。赛前两天他给球队开出保级奖,跟队员商议后确定为单场赢球100万,从本场打成都队开始。同时,俱乐部也把此前轮次的赢球奖发给了队员。这些经济刺激当然能增添球队动力。

所有人都意识到打成都不容有失,如果输球会被成都反超,如果打平,那球队也不可能再有信心保级———在主场拿不下垫底的成都谈何希望?今晚背水一战只能赢球。

西埃的排兵布阵,最大的变数或在锋线,基伦可以复出了,至少能增加前场高点。首回合跟成都队交锋,如果没有基伦最后时刻冷静的头球摆渡助攻董学升扳平比分,深圳队现在就垫底了。现在,刘帅和木拉提伤病比较严重,替补出场不太可能,但如果罗希和乐山孝志不能上场,实力将会削弱,好在他俩相对乐观。不过有深圳球迷表示,对现在的深足而言,谁上谁下不是最重要,整体精神属性以及运气,是决定能否保级的关键。

昨晚,又一个对深足不利的消息传来,在一场保级战中,南昌在主场0比0战平天津,这样,南昌目前积25分,高出深圳4分,这更要求深圳今晚的比赛必须取胜,没有退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