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获北京3号战袍 豪言:新的王朝即将开始

2011年10月15日07:1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获北京3号战袍 豪言:新的王朝即将开始

马布里下赛季将披上北京队3号球衣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王府井附近租下一套公寓的马布里这两天与北京队进行了合练,昨天,他又收到了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3”,这将是马布里在北京队效力的号码。

3是马布里喜欢的数字,从“独狼”篮球生涯开始,无论是在森林狼还是在太阳尼克斯,他都是身披3号战袍。加盟CBA后,在山西队和佛山队效力时,他也是分别穿着3号和33号球衣,马布里说,3是他的幸运数字,“一个新的王朝就要开始了。”

虽然是刚刚与球队合练,但用主教练闵鹿蕾的话来讲,马布里融合很快,“马布里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队员,我们需要这样的老队员把外线串联起来,把速度带动起来。从马布里这些天的训练看,他的突破、分球、把握机会以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非常强,所以我们现在外线玩命让大家练习投篮。”闵鹿蕾在最近的训练中,每天都会让队员投中100个球后才能结束,陈磊和李学命中率最高,用不了投完120个球,便可背包回寝室。

闵鹿蕾称,马布里肯定知道自己的责任,“这是他第三年来中国打球,在北京这一年,对他的职业生涯和商业前景非常重要。”马布里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有人说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也有的说我们能够进入四强,但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