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布里表弟暂缓登陆CBA 经纪人辟谣未签江苏

2011年10月14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马布里的表弟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已经与江苏南钢队已经签约,特尔费尔将追随表哥征战CBA。不过特尔费尔的经纪人在今天正式辟谣,称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这让事情变得一片云山雾罩。

“现在还不清楚谈判是彻底失败还是只是简单的延迟。”特尔费尔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发表了声明,“至少在目前,特尔费尔并没有与CBA的江苏队达成协议。”

特尔费尔今年26岁,2004年第一轮1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进入NBA(微博),他更为人所熟知是因为一个特殊的身份——马布里的表弟。不过特尔费尔自身的天赋也非常出众,高中时代就名誉全美,可惜在NBA中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辗转于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等球队,上赛季又回到森狼,场均7.2分3.0助攻,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7.8分3.8助攻。

在NBA停摆的情况下,特尔费尔选择加盟外球队也是情有可原,而江苏队看上的是他的灵气与天赋,希望他的到来能增强球队的后场深度。但也有人质疑特尔费尔的实力,因为在国际赛场立足,必须具有一定的投射能力,而特尔费尔的投篮恰恰是他最大的软肋,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只有39.1%,略显寒碜。

眼下我们还不知道特尔费尔与江苏队之间的具体谈判进展如何,但就球迷的角度来说,还是非常期盼特尔费尔能够登陆CBA。就天赋而言,在CBA所有后卫中他是仅次于马布里的,期待我们能早日看到CBA赛场上上演表兄弟的德比大战。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