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力保热火湖人对决 三巨头因停薪不组集训

2011年10月14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力保热火湖人对决 三巨头因停薪不组集训

联盟将确保湖人VS热火的焦点战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联盟将力保迈阿密热火与洛杉矶湖人的对决不被取消,因为转播商是难以接受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被砍掉的。热火三巨头不会组织队友集训,因为停摆期间球员停薪,根本没有集训的积极性,大家各自训练就可以了。

由于劳资谈判未能取得突破,NBA(微博)已经宣布取消了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热火与湖人的对决自然是常规赛的重头戏,热火球迷很担心如果停摆导致赛程进一步压缩,热火与湖人的比赛会报废。对于球迷的担忧,温德曼表示联盟会尽力至少保留热火与湖人之间的一场比赛,联盟要满足转播商的要求。

“不要把联盟之前推出的赛程表太当真,如果1998年的停摆是模板的话,联盟会在停摆结束后修改赛程的,”温德曼写道,“联盟要尽力保住那些可以让转播商赚钱的比赛,所以我认为热火与湖人至少会打一场。考虑到3月4日热火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的比赛是全国直播,这场球可能会被保留,湖人赴迈阿密踢馆能否留下就是未知数了。”

由于NBA停摆仍未结束,官方训练营被推迟。球迷认为热火三巨头应该组织队友进行集训,为下赛季备战,同时向球迷展示他们的工作态度。温德曼坦言集训是不现实的,因为球员在停摆期间连工资都拿不到,根本没有兴趣聚在一起训练。

“几乎每位热火球员都在训练,但现在很难将大家聚集在一起,”温德曼写道,“球员们不知道下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甚至不能确定下赛季是否存在。大数球员认识到要通过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但现在他们拿不到工资,动力自然就减少了。”

如果NBA结束停摆,他们会以降低票价的方式对球迷进行补偿吗?对于这个问题,温德曼坦言联盟是不会这样做的。“不可能,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甚至可能对低价票的数量进行限制,”温德曼写道,“劳资双方辛苦的谈判可不是为了降低票价的。”

有球迷认为球员们应该接受五五分成的方案,然后专注于劳资协议的其他细节,温德曼表示联盟的态度过于强硬,谈判还是很艰难的。“某种程度上,球员并非不愿接受五五分成,但联盟现在不想这样做了,”温德曼写道,“就合约的细节进行磋商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联盟如今的态度十分强硬。”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