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最不可缺之人非C罗 阿隆索替身锁定2将星

2011年10月13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最不可缺之人非C罗 阿隆索替身锁定2将星

《每日体育报》:皇马(微博 数据) 寻找阿隆索替身

腾讯体育讯 皇马最不可缺少的球员是谁?有人会说是C罗,有人则说是圣卡西,但事实上赛季至今全勤的只有哈维(微博)- 阿隆索!心疼自家中场核心如此疲劳,弗洛伦诺和穆里尼奥一致认为应该给阿隆索找个替身,而据《每日体育报》披露 ,“银河战舰”已经锁定了两个目标——德罗西和巴西新星小卢卡斯

新赛季开打至今,哈维-阿隆索是皇马阵中唯一一位西班牙超级杯、西甲以及欧冠全勤的球员,此外他还要参加西班牙国家队的欧预赛征程,只在斗牛士出线之后的最后一轮比赛轮休。这位曾经的皇家社会球员已经成为皇马和国家队均不可替代的中场大将。然而套句俗话:尽管名字够牛,但阿隆索也是人,连番线征战已经令他疲惫不堪,偏偏目前皇马阵中还无人能够代替他的位置。本赛季与阿隆索搭档过后腰的包括赫迪拉、拉斯-迪亚拉甚至科恩特朗,尚且无人能成为他的合格搭档,而一旦阿隆索再有所闪失,后果可想而知。于是佛爷和穆帅达成一致,将在冬季转会期为他寻得一位替身。

皇马锁定的头号人选是德罗西。意大利国脚和罗马的合同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双方谈判了一个夏天仍无结果。此前有媒体爆料新狼王暗示欲转会,皇马和曼城是主要竞争对手。《每日体育报》分析,德罗西的优势在于穆帅在意甲曾和他互为对 手,对其够欣赏够了解。而且一旦他和罗马的续约谈判谈崩,皇马就可以在冬窗趁火打劫低价收购,否则明夏罗马只能干瞪眼。此外,德罗西的定位绝对不止是阿隆索的替补,两人甚至可以并肩作战,复制西班牙队的“阿隆索+布斯克茨”组合。巧合的是,恩里克在罗马施行的新阵中,德罗西踢的正是巴萨中场的位置。

另一个人选则是巴西新晋国脚小卢卡斯(Lucas Rodrigues Moura da Silva)。小卢卡斯刚满19岁,主要司职前腰,也可以在两翼活动,如今已经在梅内塞斯手下成为巴西国脚,并有了10场国家队比赛经验。不过这位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正在被众多欧洲豪门所追逐,皇马想得到他并非易事。此外他与圣保罗的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毁约更是高达80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超过9000万),比内马尔还要高!

《每日体育报》认为,擅踢前腰的小卢卡斯和后腰阿隆索位置不同,除非穆帅能像改造科恩特朗一样改造他。皇马以这位攻击型中场作为转会目标,实质上是对沙欣的复出寄予厚望。前多特蒙德核心沙欣今夏以1000万欧元身价登陆伯纳乌,但一直受伤病困扰。他和阿隆索的特点最为相似,防守之余传球和组织能够俱佳。如果能及时复出,将是阿隆索的最佳替身。而好消息是,本周三他已经出现在巴尔德巴斯训练基地,并且与此前西装革履作壁上观不同,土耳其人已经开始和队友一起参加有球训练,《马卡报》分析认为这表明他距离自己的皇马首秀已经为时不远了。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