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不满博斯克偏心 西班牙首发巴萨7-1皇马

2011年10月13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不满博斯克偏心 西班牙首发巴萨7-1皇马

瓜帅不满博斯克(微博)耗用巴萨球员

腾讯体育讯 9月13日《每日体育报》披露瓜迪奥拉对博斯克在西班牙3-1苏格兰的比赛中派出7名巴萨球员和1名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首发感到不满。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巴萨的全部国脚已返回俱乐部复训,这是瓜迪奥拉执教以来巴萨第三次度过FIFA比赛日之后没有出现新的伤病减员。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博斯克究竟是否别有用心。

欧预赛末轮虽已在一天前结束,但巴塞罗那媒体算起了小账,对前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在国家队比赛里大量使用巴萨球员感到不满。在西班牙主场3-1击败苏格兰,创国家队14场连胜纪录的比赛中,共有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哈维(微博)布斯克茨、佩德罗和比利亚(微博)7名巴萨球员首发,而皇马仅拉莫斯1人。10月12日巴萨各国国脚全部返回俱乐部报到并参加了本赛季第二个FIFA比赛日后的首次俱乐部训练。

《每日体育报》带着“西班牙首发人数巴萨7-1皇马”的话题欲采访瓜迪奥拉,但瓜帅面容不悦地拒绝了采访,巴萨喉舌记者佩莱特于是得出了“瓜迪奥拉对博斯克耗用巴萨球员感到不满”的结论。不过因此指责博斯克就显得有欠公允了,在欧预赛倒数第二轮西班牙客场2-0拿下捷克的比赛中,博斯克派上了卡西利亚斯等5名皇马球员和哈维等3名巴萨球员,5天前倒不见巴萨喉舌喊委屈。

其实相比于皇马在过去一个FIFA比赛日颧骨骨折的阿尔比奥尔和右小腿轻伤的阿隆索,巴萨已相当幸运了。在瓜迪奥拉过去执教3年的所有FIFA比赛日,只有两次没有伤损球员(08-09第三个和10-11第四个FIFA日),这次是第三次平安过关。10月13日《每日体育报》也对阿比达尔的伤情予以跟踪报道,巴萨左后卫带伤为国恶战波黑打满全场,经巴萨队医确认伤情没有出现加剧,不会耽误本周日西甲联赛。阿比达尔的伤势是在赴国家队比赛前落下的,所以不能算在FIFA病毒帐下。

此外随着本赛季第二个FIFA比赛日结束,巴萨也即将迎来本赛季第一阶段魔鬼赛程,从10月16日至11月6日21天里将打7场比赛,平均3天一场,其中包括两场与捷甲冠军比尔森胜利的“背靠背”欧冠小组赛。魔鬼赛程开始前巴萨也适逢两个利好,法布雷加斯轻伤无碍、伊涅斯塔(微博)也有望在一周内回到赛场,此外在瓜迪奥拉此前执教3年里,巴萨在每个赛季FIFA比赛日之后战绩里,第二日后2胜1平状态最佳。(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