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专访肖钦:渴望参加奥运 中国鞍马并非没机会

2011年10月13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09年全运会夺冠后,“鞍马王”肖钦(微博)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从今年年初开始,他就重新开始了恢复,且速度很快。这次没能参加世锦赛,肖钦昨晚跟李小鹏(微博)一起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他直言很受队友鼓舞,并透露要力争参加伦敦奥运会。

腾讯体育:先给大家介绍下你现在身体的恢复情况吧?

肖钦:还可以吧,恢复了八九个月,从自身的实力上说还算不错。

腾讯体育:男团的比赛刚才也看了,这些年轻队员都很有实力,对自己的未来有何期望?

肖钦:自己很受鼓舞,也希望在明年奥运会上“崭露头角”,继续为国家争取荣誉,可能在训练上更有针对性,现在练得项目比以前要一些,也可能从全能上发展,尤其是现在的训练可能从难度上比奥运会要大一点儿吧。

腾讯体育:能否大胆预测一下世锦赛鞍马的冠军归属?

肖钦:比赛不是没有机会,要看发挥,但现在从实力上讲,国外选手可能更高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