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三连胜出线在即 国足形势危急下轮需死拼

2011年10月12日11:26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20强赛中,约旦队客场3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3连胜,约旦队已取得9分,占据A组积分榜的头名。现在他们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这也意味着中国队与伊拉克只能“活”一个,而目前形势最危急的是中国队。

虽然20强赛只进行了3轮比赛,但A组的出线形势却已近乎明朗:约旦队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三战皆墨的新加坡队则将提前出局。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就要在中国和伊拉克两队之间产生。中国队昨天主场0比1不敌伊拉克队,也将自己推到绝境。

在A组积分榜上,约旦队9分居榜首,伊拉克队积6分排在第二位,中国队目前只积3分,位列第三。虽然此后还有3场比赛,但中国队11月11日与15日要先后在客场挑战伊拉克队与新加坡队,明年2月份才会返回主场迎战约旦队。连续客场作战,而且都不容有失,这对目前的国足来说非常艰难。可以说,如果下轮客场只是战平伊拉克队,中国队都很有可能提前与10强赛说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