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球迷登门羞辱国足 中国球迷险与郜林起冲突

2011年10月12日11:1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深圳报道

11日晚上,两名伊拉克球迷甚至都把欢庆延伸到了中国队的驻地酒店。

伊朗主裁的终场哨音终于吹响了,伊拉克的替补席象疯了一样冲入场内欢庆,被罚下的左后卫巴希姆也飞快从球员通道跑了出来跟大伙一块欢庆这场天王山战役的胜利。看台一角几十名伊拉克球迷也在拼命挥舞手中的国旗。

在球员出口,几名伊拉克球迷早就等在那里,足协副主席沙拉尔则被几名伊拉克人围着,大家都在向他祝贺,“这里人太,你们待会回酒店,我们都过去搞个庆祝。”一位伊拉克球迷对他说。“今天裁判的表现很糟,但我们的球员表现很棒,所以我们赢了比赛。”沙拉尔转身对本报记者说。当伊拉克球员出来的时候,一名伊拉克球员带头高喊“真主保佑伊拉克!真主最伟大!”在场的伊拉克球员立即整齐地同声附和,“真主今天来中国了。”另一名球迷打趣。

晚上11点零4分,国足的大巴回到了驻地酒店,而在大堂入口处,居然站着两名伊拉克球迷,其中一人还身披着伊拉克国旗,看得出他们是想羞辱一下国足球员的,但没想到门口一位中国球迷骂得更凶,还差点跟郜发生了冲突,看到此情此景,这两位伊拉克球迷反倒沉默了。面对路过的中国球员,他们挥起了手中的国旗,但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人自己都觉得有些无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