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西班牙3-1平世界纪录 席尔瓦两射一传

2011年10月12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西班牙3-1平世界纪录 席尔瓦两射一传

点击欣赏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2欧预赛I组最后一轮,西班牙3-1轻取苏格兰以14连胜追平世界纪录,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2射1传,比利亚(微博)打入国家队第50球。本组捷克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苏格兰惨遭淘汰。--->>>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在历史性客场首胜捷克后,西班牙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3场,无限逼近荷兰国家队此前创造的14连胜的世界纪录。而暂列小组第二的苏格兰也将为出线全力一战。历史上双方交锋12场,西班牙5胜4平3负稍占优势。双方在欧预赛上曾有3次交锋,西班牙2胜1平保持不败。

此役,西班牙排出席尔瓦、比利亚和佩德罗组成的三叉戟,哈维(微博)布斯克茨卡索拉坐镇中场,普约尔皮克镇守后防,巴尔德斯顶替卡西利亚斯出战。苏格兰方面,麦凯尔-史密斯一人顶在最前面,古德维列在身后策应,曼联球星弗莱彻利物浦球星查理-亚当坐镇中场。

开场仅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取得梦幻开局,哈维传球,比利亚直塞,首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阿尔巴左路突破送出妙传,大卫-席尔瓦前点第一时间低射破门,1-0!第12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卡索拉禁区边缘近射被扑住。第16分钟,席尔瓦传球,佩德罗左脚打门被麦克格雷格扑住。第20分钟,哈维右路斜传禁区,普约尔前点甩头攻门偏出。第23分钟,皮克禁区内干净铲截赖史密斯的脚下球,化解苏格兰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随后比利亚被吹罚越位。

第34分钟,赖史密斯禁区内头球摆渡,弗莱彻门前侧身左脚扫射打高。第37分钟,拉莫斯侵犯赖史密斯被黄牌警告,随后,莫里森禁区左侧的攻门偏出底线。第39分钟,比利亚前场断球禁区前大力抽射,麦克格雷格奋力扑出底线。第41分钟,比利亚禁区前分球,卡索拉躲过巴德斯利的封堵15米外大力抽射被麦克格雷格挡出!西班牙在第4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右路突入禁区和佩德罗二过一配合后右侧斜射远角破门,比分变成了2-0!席尔瓦开二度。上半场比赛,西班牙2球领先。

易边再战,西班牙换人,阿贝罗阿替下普约尔,拉莫斯和皮克联袂中后卫。第47分钟,麦凯尔-史密斯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巴尔德斯稳稳将皮球没收。两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右侧传球,席尔瓦中路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西班牙前场连续打出小范围精妙配合,席尔瓦和佩德罗二过一配合后分球,比利亚左路插上冷静推射远角破门,3-0!这是葫芦娃国家队第50球,蒂亚戈替下进球功臣席尔瓦。

第60分钟,弗莱彻外围大力抽射,巴尔德斯将球扑住。第63分钟,古德维列和弗雷斯特上场,班南和查理-亚当被换下,博斯克(微博)也用略伦特替下了哈维。苏格兰在第66分钟扳回一分,巴尔德斯禁区内放倒麦凯尔-史密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替补出场的古德维列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3!第70分钟,弗莱彻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比利亚外围远射打高。

第72分钟,古德维列包抄错失空门,随后古德维列和莫里森先后领到黄牌。第84分钟,略伦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被麦克格雷格扑住,科维替下队长弗莱彻。第87分钟,比利亚斜传,卡索拉挑射稍稍高出,两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左侧摆脱抽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轻取苏格兰。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2-巴尔德斯

后卫:15-拉莫斯、5-普约尔(17-阿贝罗阿46')、3-皮克、6-阿尔巴

中场:8-哈维(19-略伦特)、20-卡索拉、16-布斯克茨

前锋:21-席尔瓦(22-蒂亚戈54')、7-比利亚、18-佩德罗

苏格兰(451):

门将:1-麦克格雷格

后卫:2-胡顿、5-卡德维尔、4-贝拉、3-巴德斯利

中场:7-弗莱彻(14-科维84')、6-查理-亚当(16-弗雷斯特64')、8-莫里森、10-班南(17-古德维列64')、9-麦凯尔-史密斯

前锋:11-赖史密斯

(kerlon)

相关微博:

  • 西班牙和苏格兰这比赛完全就是表演赛,各种180度转身,90度变向。除了席尔瓦,卡索拉也很不俗啊。现在的问题是,你给谁出场,谁都能证明自己够格打主力。
    2011-10-12 04:37: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1/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2/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3/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4/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5/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6/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7/8
  • 组图:西班牙3-1苏格兰 席尔瓦2射1传耀全场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