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西班牙2-0领先苏格兰 席尔瓦梅开二度

2011年10月12日0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2:45,2012欧预赛I组最后一轮,西班牙坐镇里科-佩雷斯球场迎接苏格兰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西班牙暂时2-0领先苏格兰,开场仅6分钟,阿尔巴左路突破传中,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包抄破门。第43分钟,佩德罗传球,席尔瓦禁区右侧斜射建功。

在历史性客场首胜捷克后,西班牙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3场,无限逼近荷兰国家队此前创造的14连胜的世界纪录。而暂列小组第二的苏格兰也将为出线全力一战。历史上双方交锋12场,西班牙5胜4平3负稍占优势。双方在欧预赛上曾有3次交锋,西班牙2胜1平保持不败。

此役,西班牙排出席尔瓦、比利亚(微博)和佩德罗组成的三叉戟,哈维(微博)布斯克茨卡索拉坐镇中场,普约尔皮克镇守后防,巴尔德斯顶替卡西利亚斯出战。苏格兰方面,麦凯尔-史密斯一人顶在最前面,古德维列在身后策应,曼联球星弗莱彻利物浦球星查理-亚当坐镇中场。

开场仅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取得梦幻开局,哈维传球,比利亚直塞,首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阿尔巴左路突破送出妙传,曼城真核大卫-席尔瓦禁区内第一时间低射破门,1-0!第12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卡索拉禁区边缘近射被扑住。第16分钟,席尔瓦传球,佩德罗左脚打门被麦克格雷格扑住。第20分钟,哈维右路斜传禁区,普约尔前点甩头攻门偏出。第23分钟,皮克禁区内干净铲截赖史密斯的脚下球,化解苏格兰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随后比利亚被吹罚越位。

第30分钟,苏格兰前场断球就地反击,弗莱彻右路传中被封出。第34分钟,赖史密斯禁区内头球摆渡,弗莱彻门前侧身左脚扫射打高。第37分钟,拉莫斯侵犯赖史密斯被黄牌警告,随后,莫里森禁区左侧的攻门偏出底线。第39分钟,比利亚前场断球禁区前大力抽射,麦克格雷格奋力扑出底线。第41分钟,比利亚禁区前分球,卡索拉躲过巴德斯利的封堵15米外大力抽射被麦克格雷格挡出!西班牙在第4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右路突入禁区和佩德罗二过一配合后右侧斜射远角破门,比分变成了2-0!席尔瓦开二度。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2-巴尔德斯

后卫:15-拉莫斯、5-普约尔、3-皮克、11-阿尔巴

中场:8-哈维、20-卡索拉、16-布斯克茨

前锋:21-席尔瓦、7-比利亚、18-佩德罗

替补:13-马塔、19-略伦特、9-托雷斯、22-蒂亚戈、4-哈维-马丁内斯、17-阿贝罗阿、1-卡西利亚斯

苏格兰(451):

门将:1-麦克格雷格

后卫:2-胡顿、5-卡德维尔、4-贝拉、3-巴德斯利

中场:7-弗莱彻、6-查理-亚当、8-莫里森、10-班南、9-麦凯尔-史密斯

前锋:11-赖史密斯

替补:16-弗雷斯特、15-罗宾森、18-麦克马努斯、13-怀塔克尔、12-马绍尔、14-科维、17-古德维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